_

總之就是,昨天熬夜跑完了新主線的雅戈泰之女,吃飯前在這裡簡單碎碎念一下。沒特別寫出真名但有雷注意~


和新宿比起來這次給各英靈的戲份比較平均,對整體劇情沒什麼意見但在角色描寫上每個人都好有魅力啊(回頭看新宿的黑A和青兒真是...)...特別喜歡黃金鄉的Berserker和反抗軍的Rider。

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角色,譬如最後的小剛莉莉和不夜術就特別好,雖然小剛莉莉你...為什麼長大會...


來說說自己喜歡的兩位好了。

Rider最大的加分是真名判明後一連串的壓迫性十足的反派表現與演出。其實我覺得他是本篇完成度最高的角色,甚至說最有魅力也不為過。

而且是元村人畫的!就是你!

表情差分瘋狂致敬藤田和日郎啊!

藤田的腦殘粉絲如我表示大興奮!!!

雖然可以理解Rider的畫風作為手遊卡面不容易被接受,但正是要這樣的線條、這樣的表現張力、這樣的顏藝,才能徹底與對這個角色的文字塑造相互輝映。那個藤田式的歪斜著的笑與哭泣、狡詐與憤怒的表情,實在太棒了...曾經也想在二次創作上端出如此刻骨銘心的成品的我。


至於黃金鄉的Berserker!靈四卡面那病壞的瘋狂真是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大家務必要去看一眼。另外她在最後即使情理之中也不減其魄力的演出也有很高的水準,我想這因個人萌點而異,但是果然很喜歡黃金鄉Berserker對阿基里斯的執著與憎恨←對我就是覺得這種東西很浪漫(...)

而且總覺得雅戈泰的劇情加上正值F/AP動畫放送期,不實裝阿基里斯說不過去啊...!
阿基來了我還不抽爆(死亡flag)




最後,托雅戈泰的福(逆ギレ)捏他山越積越高了我有把他們全數成功回收的一天嗎...原本想先回收一些劇情上的梗不過推上太太們作業速度真是太快啦wwwwwww


說的也是難得可以正大光明畫女裝的機會ry ←講得你平常不會畫女裝一樣

评论(3)

热度(2)